2015年11月份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强势领跑

2015年11月份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奔跑吧兄弟》强势领跑,《笑傲江湖》逆天称霸周日档,《挑战者联盟》周六为首,《快乐大本营》依旧强势,《金星秀》虽未入前十但是以1.041的收视率称霸周间。

2015年11月份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奔跑吧兄弟》强势领跑

分享到:

11 条评论

昵称
  1. baoshijian

    妈的,跟湖南卫视比?快本跟替天天做了多少年?影响力多大?陪了多少人青春岁月??

  2. 尿洗梅毒2台过

    梅毒2台狗,靠抄袭芒果而出名,现在好了不认祖归宗了,还要到处咬人。

  3. Lhw现实

    做假

  4. 匆匆

    现在蓝莓全综艺节目已经吊打马桶台了,让马桶狗们去喷粪吧,大家小心避开一下被马桶狗喷到!哈哈哈~~

  5. 湖南人真无语…

    没素质的湖南狗粉,你们还在喷粪啊?!不好看就别看啊,喷什么喷,又没人强迫你看跑男!你们看好全员行了!

  6. ╭╯리우 Crystal╰

    二台逗比卫视现在又要来靠炒作了,要么就是欧弟跳槽到二台,要么就是谢娜跳槽到二台,还能换更新鲜一点的吗

  7. 呃呃呃

    .

  8. 陈鑫

  9. 陈鑫

    .. 快本连2都没有了

  10. 1

    你个傻逼

  11. 游客

    垃圾跑男,靠重金聘请湖南主持博收视的垃圾节目,有什么好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