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奔跑吧兄弟、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唱游天下、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国之星)

2015年11月27日(周五)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跑男来了、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唱游天下、全是你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明星欢乐汇、爱的正能量、谁是我家人、超级美味、非常完美、中国之星梦之声、我的纪录片加速进行时、你好菜鸟

CSM50,11月27日中央台三套《有朋远方来》收视率0.931%,份额2.453%!

2015年11月2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奔跑吧兄弟、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唱游天下、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国之星)

分享到:

18 条评论

昵称
  1. 彭用智

    要知道全国网只有6000个样板户,而城市网有46000户。而且城市网的收视群都生活在中国50个最大的城市里面。广告商一般都只看城市网的数据。

  2. 童帅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粉丝愤怒:抄韩国综艺,连抄都抄不像

  3. 小小艳

    要说模仿,湖南台是模仿界的鼻祖,又是电视剧又是综艺,难道只许湖南台模仿,不许别的台吗?

  4. 醒醒

    梅毒2台,就不要叫了,2台一直模仿湖南台,跟风湖南台,难道你爸妈没教养你们吗?学了人家的台东西应该叫一声师傅吧,这也不为过。别一天到晚到处要人。

    1. 你个傻逼

      sb,你们还学浙江嘞,看浙江的中国好声音很火就引进了我是歌手,这个节目还好,但你们还制作了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等烂节目。你们看奔跑吧兄弟这种竞技类节目很火,就引进了真正男子汉、全员加速中这种节目,结果全扑街了吧,哈哈哈。

  5. 理性评论

    浙江狗只有星期五的收视率出来叫一叫!把自己说得牛逼哄哄的!但是也改变不了湖南卫视全年收视第一的事实!虽然星期天或者某一天收视率不是第一!但还是碾压浙江台!怎么样?服不服?老子只是说了事实!你们来喷吧!

    1. 匆匆

      好可怕…你是那个湖南狗匆匆马甲吧?头像都一样的,你个湖南垃圾!星期五全国网发布出来,你也不是在喷浙江吗?呸!

    2. 你就是神经病

      你骂浙江卫视不鸟理你,你骂浙江你是神经病啊?杂种!

      1. 梅毒2B台

        浙江狗,怎么啦

  6. 游客

    跑男威武!!观众们是拿遥控器投票的,而不是键盘。不牵涉两台争论。

  7. 游客

    马桶狗粉们:勿勿、吴明杰、敬人者(敬狗者)、WCH、諾颜、中原跑酷酷等等看着马桶狗台收视率低不服,马上要出来喷浙江了!哈哈!

    1. 去死吧

      我操你妈。垃圾跑男,梅毒台更垃圾

      1. fu东

        素质够低的,唉唉!

  8. 实话

    浙江雄起了,马桶落伍了

  9. 吴明杰

    哈哈哈,果然被我猜对了,全员加速中在0.8以下,低俗的节目坚决不看!

    1. 赢家

      OO,你错了,人家好歹是0.846,比0.8多了0.046

    2. 好久不见-才算重逢

      人家是0.846 [哈哈]

  10. 浙江蓝梅台

    蓝梅台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