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电视连续剧排行榜TOP50 湖南卫视包揽前六

CSM50城数据,2015年除湖南卫视开年大剧《武媚娘传奇》一部剧平均收视到达3%以上,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此后《锦绣缘》、《活色生香》等剧的收视,然而其后的电视剧虽排名领先,但收视却比之前有了明显的下降,均未突破《武媚娘传奇》的收视记录,平均收视率未突破2%大关。后劲不足成为2015年电视剧市场的重要表现。

已播出的电视剧的题材中,当代都市题材仍是占据主导地位。在收视前50的电视剧中,都市剧目高达52%,说明当代观众还是普遍青睐贴近生活的都市剧集。此外民国偶像剧集也成为今年杀出的一匹黑马。《锦绣缘》、《活色生香》、《偏偏喜欢你》等剧集平均收视率皆过1%,并凭借颜值人气双高的演员阵容多次霸占网络热搜排行榜,该类题材的剧也就此迎来了“春天”。

2015年电视连续剧排行榜TOP50 湖南卫视包揽前六

2015年电视连续剧排行榜TOP50 湖南卫视包揽前六

(2015年各卫视晚间黄金剧场收视TOP50,截止10月31日)

分享到:

16 条评论

昵称
  1. O(∩_∩)O

    吵吧,你们继续!我左手酒杯,右手香瓜子,就看着你们撕

  2. 骨骼

    看评论 真有意思 笑死

  3. 敬人者的自白

    大家好,我叫敬人者,我是马桶台死忠,我的任务是每天在这里报道,高歌马桶,攻击其他卫视。如果哪天没看到我,那只能说我家里出大事了,比如我爸病危,或者我妈跟人跑了。否则,我每天都会在这里,风雨无阻。

    1. 匆匆

      浙江狗已经被气疯了,哈哈!

      1. 我不气,电视剧不如别人本来就是事实,等2015综艺排行榜出来好好来酸酸你。

        1. 匆匆

          难道你浙江还能包揽前6。

  4. 抗议

    严重抗议地域歧视。湖南是穷,消费水平低,加上综艺被完爆,广告投放不及湖北很正常。但是,不能因此歧视湖南。

    1. 敬人者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呵呵

  5. 娜娜

    狼牙棒这种良心剧,竟然和大头娘娘比差这么多,心寒

  6. X

    尼玛 浙江狗不要冒充湖南的

  7. 樱花

    我芒果收视秒杀央视,吊打所有地方卫视,但是广告投放却不及隔壁邻居。不过,芒果不差这些钱。作为著名的民工大省,能让散落各地的湖南民工看到家乡卫视,就够了

    1. 湖南人

      尼玛,民工怎么了?没有我们湖南人,会有广东和江浙沪的繁华吗?民工也是有尊严的,虽然不少湖南民工偷盗抢劫,在广东声名狼藉,但是毕竟是少数,大部风湖南民工还是遵纪守法的

    2. 匆匆

      傻逼,看一下芒果电视剧全都是独播,首轮,其他电视台大都是首二,次轮,买个电视剧都那么寒碜还TM广告收入比芒果高,2016各大卫视广告招商基本结束,除了芒果谁敢公布结果?明年又搞个假数据骗傻子。

  8. 1111

    没花千骨和旋风少女

    1. 而已1979999137

      周播剧未列

  9. 理性评论

    湖南卫视让武媚娘发光,武媚娘让浙江卫视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