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挑战者联盟、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一年级大学季、我是演说家)

2015年11月7日(周六)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挑战者联盟、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一年级大学季、我是演说家第2季、极限挑战前传、中韩梦之队、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我的纪录片我的一年级、如果爱、今晚80后脱口秀、武林风、中华好诗词、天作之合、非你莫属、大王小王、非常完美、故事中国、顶级对决

注:csm50,11月7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白天重播收视率0.626%,市场份额4.11%!

2015年11月7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挑战者联盟、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一年级大学季、我是演说家)

分享到:

27 条评论

昵称
  1. 大实话

    都是垃圾节目

  2. 事实

    全国网真的落伍了,以前专门拿来统计中央台的,现在就湖南台老是搞全国网,不会是收买了吧

  3. 吴明杰

    不管你们怎么骂两家卫视也不会以你们为荣.还是好好的支持自家的电视台吧

  4. 张疯子

    每个卫视都是在用全国网好不好

  5. hhh

    每天都能看到你…

  6. 2585

    挑战者垃圾 就是个笑话 酷云低成狗了 城网十倍翻 真是醉了!!

    1. 乳房

      傻逼

  7. 造假的去死

    我就知道挑战肯定能赢快本!每次都几倍差的成功!数据看不懂啊

    1. 傻逼浙江

      那么难看的节目

  8. wch

    王正=正王=阵亡=贱王正=健忘症,

    1. 唐满林

      你个傻逼!

  9. 匆匆

    有史以来,没有任何一个综艺节目每期两网相差2到3倍,包括跑男好声音,挑战者也真够明目张胆的。

    1. tr

      从来没有一个SB台 能找来这么多SB水军 湖南狗你好

  10. 1

    中韩梦之队终于上去了。
    现在周六也只有中韩梦之队可以看看,快本有好嘉宾可以看看,其他都可以忽略,
    什么一年级大学季啊,看了一期就不想看下去,挑战者这种山寨跑男又不搞笑的节目也没意思。中韩梦之队起码是个比赛有期待看到,还是中韩明星比赛,有两国互动民族感,喜欢那种轰轰烈烈的比赛,下周中韩篮球比赛,期待!!!!!!!!!!!!!!!!!!!!!

  11. 游客

    全国网假的,被快乐大本营收买了,所以故意把挑战者联盟拉低收视率的。

    1. 游客

      为什么奔跑吧兄弟能上去?

    2. 傻逼浙江卫视

      你怎么不说浙江卫视买了50城?最讨厌的就是浙江卫视不断的抄袭

    3. 求解

      酷云也被收买了?酷云数据快本没次都比联盟好很多,每次50城都反过来,能解释一下

  12. 马桶清洁工--乐亦思蜀00

    我大芒果收视秒杀央视,吊打所有地方卫视,但是广告投放却不及隔壁邻居。
    但是没关系,我大芒果从来不差这点钱,只为给散落各地的湖南民工送去家的温暖。只要遍布全国的湖南民工都能看到湖南卫视,我大芒果就心满意足了

    1. 敬人者

      此子我观察很久了应该是二胎逗比粉盛泽狗请来的逗比

  13. 曾娟

    非常火的跑男,全国网2.63,城市网也才3.96;挑战者联盟,全国网0.9,城市网有2.3点多?

  14. 垃圾联盟超过快本,50城你就造假吧

    1. ray_wei

      垃圾快本也有2.0收视?吹吧!快本可以关了!一堆脑残!湖南狗!

      1. 傻逼浙江

        浙江狗都不如

      2. 吴明杰

        出家放下脏嘴.不骂为好

      3. 起开

        滚蛋

  15. 曾娟

    挑战者联盟全国网才0.9几,城市网有2.3,几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