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11月7日电视剧排行榜 《三个奶爸》逆袭破1(全国网)

11月6日(周五)全国网晚间电视剧收视TOP20 浙江卫视《三个奶爸》收官,全国网收视率1.23%,排名省级卫视第一;由于周末两日新闻联播延时,湖南卫视特殊编排,砍掉金鹰独播剧场,直接跟进播出的综艺节目!

2015年11月6日-11月7日电视剧排行榜 《三个奶爸》逆袭破1(全国网)

11月7日(周六)全国网晚间电视剧收视TOP20 浙江卫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上档首播,收视率0.67%,份额1.77%。

2015年11月6日-11月7日电视剧排行榜 《三个奶爸》逆袭破1(全国网)

分享到:

18 条评论

昵称
  1. 游客

    注意第一名妻子的谎言,首播是在哪个台?现在依然能有此收视率,足以证明好平台出好剧。

  2. 匆匆

    哎!脑残浙江粉电视剧收视率1.2也敢拿出来炫耀,简直丧心病狂,快本谢娜粉丝7600万,超过浙江总人口2000多万,随便查了一下华少,399万,是不是感觉很残忍!

    1. 吊打湖南狗

      怎么厉害,你谢娜来你mb个跑男吸粉阿,不去加速中跑俩下,干嘛往跑男这里挤?

      1. 匆匆

        去跑男吸粉?你脑子进水了吧,跑男没有一个人能达到谢娜粉丝的一半,送上门的钱人家干嘛不挣,下期她就要去加速跑了,人气摆在那里,没办法

        1. 和颜就

          人家去了,傻逼

        2. 和颜就

          抱歉打错了,我回复你上面那个傻逼的

      2. 回味曾经

        呵呵,有傻子砸钱干嘛不去?谢娜需要吸粉?你去看看谢娜在主持界的地位把,拉上台湾她的地位也绝对是前三,与其说谢娜去吸粉,怎么就不想是浙江卫视求她来拿收视率呢?

      3. 花结

        加速中下期就播了,去跑男挤吧又怎么知道不是梅毒求着人家去的,比较谢娜的粉丝是这么多年在快本争的,我也真期待那个抄袭连版权费都不舍得付的节目能给她涨多少粉,一千万还是两千万

  3. 中原跑酷酷

    湖南卫视剧场可是占了9层

  4. 不错

    哈哈,3个奶爸超过全员加速了

    1. 回味曾经

      呵呵,比电视剧?今年电视剧前五十湖南占了9层。还有,拿综艺跟电视剧比,你不是不是脑洞太大了?

      1. 规划

        比综艺怕虐爆你。

        1. 恩恩额

          就俩拿得出手的季播节目 能和天天向上 快本 这些常年节目比吗

        2. 回味曾经

          虐爆?你还真以为有两个现象级综艺就能逆袭了?麻烦你看看浙江卫视之后的综艺,没看人家还在砸钱么?连浙江卫视自己都承认稳住第二比抢第一重要,你还说什么?还有,当年超女收视率直接破10,快本强大的逼广电出手,那时候湖南卫视有说什么么?湖南卫视每一档综艺都能破1,这还是10点档的,我没记错的话挑战者联盟放在黄金时档播的全国网收视率连破1都做不到把?

      2. 111

        怎么牛B?找个今年比跑男高收视的电视剧阿

        1. 回味曾经

          呵呵,我就搞不懂了,在你的思维中,综艺和电视剧是能比的么?综艺只要是现象级破3你觉得难?还是你觉得电视剧破3很简单?看看明年招商会和IP的抢夺就知道谁抢谁弱了

        2. 回味曾经

          我还能说你在浙江卫视黄金档里电视剧找个比花千骨高的呢,好笑!

    2. 中原跑酷酷

      份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