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全员加速中》周六重播收视率高于周五首播(全国网)

2015年11月7日(周六)全国网白天主要重播综艺节目收视率:《全员加速中》白天重播收视率达到1.28%,高于周五晚间首播1.11%;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白天重播收视率0.69%,不及《全员加速中》;《非诚勿扰》重播0.26%不尽人意。

补充说明:11月7日周六《一年级大学季》15:54-17:55重播收视率0.48%,份额3.33%!

耐人寻味!《全员加速中》周六重播收视率高于周五首播(全国网)

分享到:

46 条评论

昵称
  1. 呱呱

    因为奔跑比全员早一个小时呢,肯定是先看跑男的,都看了一半了也不能再不看了,所以看全员的重播多,当然了我是不看跑男的,我也没有看全员,不知道为啥我对浙江的节目不是很感兴趣,只看过爸爸回来了,别的都没看过

  2. aa

    因为首播看跑男,重播看加速

  3. 佐科拉

    湖南人开会了?

  4. 薛凯琪

    其实网络看首播的时候好多屏幕都是奔跑吧好看 我就不懂了笨跑那么好看你不看奔跑跑这来整天说有意思吗,本人从不看真人秀 都是全员有一个优点跟我的喜好有关就是游戏情节所以就看了一下、刚开始看觉得很渣 ,不过越看越好看、跟网游一样越玩越好玩 ,至于你们说的奔跑我看见过宣传 但是从来没看过不做评价 我只是站在游戏迷的角度做的评论 请勿喷

  5. 欧阳彬彬

    我记得在上半年就说过,我唯一的一次就是看过两分钟奔跑,当时看到王宝强与一大堆子人在地上挠痒痒,我当时就想,这样的游戏是给不谙世事的小学生看的吧,这不是在愚弄观众吗,我就想不清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看。自那之后再没有遥控过浙江卫视。反过来看看湖南卫视,虽然真正男子汉收视率不突出,但那节目有思想深度,有教育和感染力,真的体现了一个大台的担当与责任,与政府倡导的精神是一致的!这是一个电视台从大到强的体现!浙江卫视与之相比不仅仅是一两年的差距,五年不为多吧!

  6. 周_M

    我和我爸都喜欢《全员加速中》,我刚上小学的小堂弟超级喜欢《奔跑吧兄弟》。

    每个人喜欢的节目不同,没必要因为别人和自己喜好不同而骂人。

  7. 王正

    全国网要不要每天的节目都发一个重播网站?[弱]垃圾网站,老子绝不在看全国网这垃圾网站,最好这网站别出来了

  8. 王正

    每次看到“乐亦思蜀00”这个脑残出来,我内心总是感概万分。作为曾经的“渃颜”,一个人使用十几个小号。当湖南综艺被浙江东方压制,它就用各种小号高喊其他卫视造假。寻找各种理由攻击其他卫视 [偷笑] 现在又换了个小号叫中原跑酷酷 [鄙视] 这里的评论全被水军小号占领了 [吐]全国网也是个垃圾网[挖鼻屎]发这个网站什么意思?告诉我们造假多厉害?

    1. 敬人者

      看吧,这个脑残粉又来喷了,赶出去

  9. 路过

    全员加速不应该放在10点,这时候哥一般睡了

  10. 陈文富

    全员是一部悬疑故事剧,奔跑是一部低俗喜剧。笑点就是奔跑的看点卖点,情节就是全员的看点卖点。说看不懂全员的人智商比较捉鸡。不看请绕道,素质很重要,尤其看不惯那些地域攻击和秀优越感的,难道某些人身在发达地区你就高人一等?不看湖南台可以,请别攻击湖南人,全国幸福指数第二的省份不是你们秀逗的脑袋里想象的那么不堪。

    1. 佐科拉

      你们巅峰超迪拜政府投资,百姓被掏了税金还像土著一样呐喊的大楼造好了吗?

  11. 明台

    这好声音和奔兄重播收视率一般都很低!而且某些像挑战是极低,耐人寻味!

    1. 傻逼,那是因为喜欢浙江节目的都是看首播,然后在看湖南的看重播。

  12. 中原酷跑酷

    恶心,谁要看《全员加速狗》?你们这些湖南狗估计被马桶台洗脑了!还好我们没洗脑,真幸运从不看马桶台。日本的有个《整人大赏》收视率很高的,赶紧买下来版权吧!

    1. 计划表

      去死吧你

    2. 说得好

    3. 有限网

      浙江2B狗,快要气死了,哈哈

  13.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全员加速中》堪比电影级制作,玩转穿越悬疑大戏,与历史相结合,不刻意制造笑点,值得推荐

    1. 这么粗糙,还值得推荐?

  14.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全员加速中》堪比电影级制作,玩转穿越悬疑大戏,与历史相结合,不刻意制造笑点,值得推荐

    1. 恩恩额

      全员加速中2小时直播录完 不会重新录 而奔跑吧兄弟都是有剧本 台词 一遍录不好 再重新录 很多现场粉丝爆料说的 完全不真实

      1. 几家好的

        说得对,奔跑吧兄弟有剧本全员加速中没剧本,而且全员加速中有教育意义

  15. 水军狗

    水军真可怕

  16. 乐亦思蜀00

    这很正常,芒果10点档的节目重播都比较高,一般人七八点开始看电视,大多数不会坚持看那么长时间,所以一般电视台都不敢把重点综艺,重点电视剧放在10点。

  17. 发v

    这说明湖南卫视全国网买收视率了。

    1. 匆匆

      脑残,真要买收视肯定买晚上首播,谁TM买白天重播?

    2. 萍综

      买你妈

  18. 吴明杰

    这应该是中国电视行业的奇迹.制作很用心

  19. 吴明杰

    全员加速中看完了还能记住回味跑男就没有了

  20. 123

    更加说明全国网的数据多少可笑

  21. 中原跑酷酷

    恭喜全员,跑男算什么低能儿看的节目

    1. 吴明杰

      说的对

  22. 呵呵

    恭喜全员加速中 第一期播放量超过1亿

  23. 你是sb

    你真的想多了,跑男是它能比的吗

    1. 恩恩额

      看跑男的都是些低智商孩子 全员加速中很多人看不懂 就放弃了

      1. fu东

        别乱讲,我两个都看,那我算啥!!!!脑残粉。

      2. 看个节目也被骂

        你他妈才是弱智。你全家都弱智。傻逼玩意。看个电视节目也得罪你了。劳资就爱看跑男。你再咬我

      3. 傻逼

        傻逼

      4. 看客

        你智商这么高,看出什么了 。看到掏粪拉。嘴这么臭

    2. 涳皛

      说你傻逼还真是傻逼。

  24. 唐满林

    如果能在晚间八点档播出,想必收视明显比跑男高!!!周六白天收视率就是个例子~同意我的看法请赞一个!!!

    1. 吴明杰

      对呀跑男的死期到了.日本有那么多的搞笑节目而全员逃走中却突出重围

      1. fu东

        吴明杰,又看到了你,请你别太极端,喜欢某个也别喷另外某个,他们都是难得的好综艺。

    2. 怎么有人做白日梦,傻了吗?

    3. 怎么有人做白日梦,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