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大好时光、三个奶爸、新济公活佛、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涛女郎)

2015年11月1日(周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 大好时光、渔岛怒潮、三个奶爸、丝绸之路传奇、新济公活佛、大秧歌、巨浪、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涛女郎、婚姻时差、野山鹰、妈妈向前冲、省港大营救、五号特工组、武工队传奇、爸爸父亲爹、恋上黑天使、

CSM50,11月1日湖南卫视周播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收视率0.628%,份额3.753%!

2015年11月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大好时光、三个奶爸、新济公活佛、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涛女郎)

分享到:

27 条评论

昵称
  1. 吴明杰

    傻子

  2. 汤婆子

    吵吵嚷嚷的,要看就看不看就别bb,支持大好时光

  3. 游戏人生

    呵呵 全国网 你们相信吗?!

  4. 快跑 有傻逼

    说大好时光是垃圾,你妈生你出来才是垃圾

  5. 不在一个档次上有什么好比的,弄个假收视率来欺骗那些傻逼,脑残。淘宝总部在浙江,马云浙江人为什么半个晚会要找湖南卫视了?傻逼该醒醒了!

    1. 王正

      你个傻逼,你懂个JB?浙江不让办你懂?你懂个JB,你打电话给浙江台问问就知道

      1. 问你麻痹,2台有这个实力吗?你个脑残

    2. 王正

      你个傻逼不懂还乱叫

    3. 扶贫

      江浙沪发达地区要扶贫湖南这个落后地区。
      马云发善心,扶贫湖南穷省份,湖南一些穷鬼的后代却不知道感恩。

  6. 游客罢了

    我想说湖南台播再垃圾的剧,收视率都会高么??观众眼睛都瞎么??年轻人现在谁还看直播了有功夫看电视了?

  7. 路过

    看过挑战者联盟吗?他在50城2.3,排综艺第一,其余节目都望其项背啊。

    1. 王正

      老子告诉你,我就喜欢看怎么样,很多人看,你个SB懂个JB,里面有N多大牌,范冰冰,EXO还不看?你傻啊

  8. 收视动态

    全国网适合央视,因为央视是全国性的电视台。
    城市网适合地方卫视。湖南卫视以前也是采用城市网,但是02年收视滑坡,城市网可操作空间不大,湖南卫视不得已动用了各种力量,在相对比较容易操控的全国网动了手脚,而后大力鼓吹全国网。
    众所周知,全国网本来只有央视用,央视向来是公正的。全国网没地方卫视采用,乏人问津,湖南卫视主动投怀送抱,为了挽回02年的滑坡,不择手段,因而全国网可信度此后备受质疑。当中缘由,大家也可以窥得一二。

    1. 欢迎脑残相信全国网

      哈哈,全国网,央视采用是无可厚非。地方卫视用全国网,只能说谁信谁脑残

      1. 游客

        [哈哈]这话太自相矛盾了吧,先说全国网容易操控,又说央视是公正的,难道央视和湖南卫视用的是两个不同的全国网?先自己把逻辑弄清楚哈[拜拜]

        1. 这个湖南粉真丢人

          智商堪忧啊。央视作为全国性电视台,从来不用为收视率担忧,自然不会操控了。湖南卫视作为地方卫视,采用全国网自然要动动手脚了,这是最浅显的道理。
          这种智商不要出来丢人了。懂不懂双刃剑啊?一件事物可以有两面性。是文化水平低还是社会经验浅,以后多学习多阅历,不要随便出来丢人。

    2. 王正

      说的对,我早知道了

    3. 王正

      我只信50城,全国网数据不准

  9. zkdog

    全国性质的数据亮了,我觉得那哪够啊,宇宙性质才够,湖南独资乡村收视网,

  10. 路过

    怪不得一般卫视都奉50城为唯一指标,这逆转多好看啊 [害羞] 。只是谁给我解释一下50城的数据动辄某些城破6,某些城是0 [偷笑] ?看来一旦采用全国性质的数据,许多台估计就没法混了 [吐] 。

  11. 游客

    50城的数据也是醉了,挑战者联盟全国网0.7,50城成了2.3,一跃成为第一,按这算法,快本在50城应该是12点啊。[哈哈]

    1. Fun-

      单方面的数学思维,傻[挖鼻屎]

    2. Fun-

      单方面的数学思维,傻

  12. matta

    马桶臭不可闻

  13. 吴明杰

    大好时光垃圾

    1. 蜈冥疥

      sb

    2. 莫失&莫忘

      拉你妈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