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电视台排行榜 湖南卫视收视率上涨52%(全国网)

10月31日(周六)全国网上星频道全天收视排名 湖南卫视收视率0.85%,比周五上涨52%,大幅领先第二名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小提示: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11月2日周一发布。

2015年10月31日电视台排行榜 湖南卫视收视率上涨52%(全国网)

分享到:

9 条评论

昵称
  1. CCTV

    红包送上后,就是给力啊,涨得刷刷的,心疼CCTV,叫你不送礼,不行了吧

  2. 唐满林

    湖南卫视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热血,奋斗,励志,年轻!!!

  3. 想想

    马云把今年的双11放在芒果不知道他傻还是知道自家省台的电视台假谁知道.不过全员加速嘉宾拼不过泡男啊,处了黄小明 一个大牌

    1. Cone

      如果全员只算黄晓明一个人是大牌,那跑男该怎么说呢?双11看收视就知道了,最开始的跨年不也是湖南卫视开始的,然后各台争相模仿也依旧拼不过吗!你当马云傻啊,拜拜给钱给湖南卫视,而且那决策应该也不是马云一个人定的吧!话说推荐你看看湖南卫视2016年的招商宣传片找找差距,知道距离才知道加油!

  4. 吴明杰

    大芒果厉害

  5. 小小鸟

    正在被联合打压(包括总局和央视)

    1. HNG

      该吃药了,又患被迫害的妄想症了

  6. 游客

    湖南卫视囊括大人,金鹰卡通吸引小孩,这是不给人活路的节奏啊,小心被打压。

  7. 夏初52149

    芒果发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