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综艺节目排行榜 《笑傲江湖》位居榜首

2015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综艺节目排行榜:上海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收视率2.342排名第一,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3》、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四季学员巅峰对战》破2,分列2-5位。

10月12日-10月18日一周综艺节目排行榜 《笑傲江湖》位居榜首

分享到:

13 条评论

昵称
  1. 看不下去

    这个网站似乎只有两种人:湖南人和非湖南人。湖南粉真是有病,每天在这里挑事。

    1. 默默

      你便是其中之一有何可说,逗比?

  2. megu24

    马桶台和湖南逼指望收视率发财,做了这么多年假,还是被各大卫视超了,

  3. 佐科拉

    快乐大本营就是个收视率作假的节目,众所周知,湖南卫视是传统的作假专业户,平时拿不出什么节目来,只能靠作假死撑面子,论起作假,湖南卫视说第二,谁还敢说第一。

  4. 游客

    某些在50城等局部数据很好看的,放全国网就不行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全国网与其余(34城,50城,130城等)同为统计数据,各网就算有误差也应该无显著差异,有显著差异的就是造假的。

    1. 城会玩

      全国网是农村网,口味自然和城里人不一样

    2. megu24

      全国网只有马桶台认,全国各大卫视都不认,马桶逼,你倒是好意思讲

  5. 路过

    50城[哈哈]

  6. 吴明杰

    收视率看着很高但是没话题就跟没有火一样.就想2013快男和好声音一样.我看了这么多年的好声音居然没有选出现象级的明星太让人失望了

  7. 佐科拉

    真理不辨。

  8. 佐科拉

    非诚勿扰就是个收视率作假的节目,众所周知,江苏卫视是传统的作假专业户,平时拿不出什么节目来,只能靠作假聊以自慰,论起作假,江苏卫视说第八,谁还敢说第一二三四五六七。

  9. 佐科拉

    挑战者联盟就是个收视率作假的节目,众所周知,浙江卫视是传统的作假专业户,平时拿不出什么节目来,只能靠作假提升自信,论起作假,浙江卫视说第二,谁还敢说第一。

  10. 佐科拉

    笑傲江湖就是个收视率作假的节目,众所周知,上海东方卫视是传统的作假专业户,平时拿不出什么节目来,只能靠作假掩盖悲哀,论起作假,东方卫视说第二,谁还敢说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