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快乐大本营、偶像来了、挑战者联盟、十二道锋味收视率(全国网)

2015年10月17日全国网,《快乐大本营》收视率2.42%,份额7.36%,较上期增幅明显,排名全国第一!《偶像来了》收视率1.46%,份额10.42%,市场份额再度破10,同时段第一!《挑战者联盟》收视率0.83%,份额2.49%,跌幅近25%!

小提示:2015年10月16日-10月18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10月19日周一发布。

2015年10月17日快乐大本营、偶像来了、挑战者联盟、十二道锋味收视率(全国网)

分享到:

11 条评论

昵称
  1. 岁月如刀

    浙江.有钱,播电视`剧还和別的卫视连播,真不知道钱去哪儿了

  2. 岁月如刀

    浙江.有钱,播电视`剧还和別的卫视连播,真不知道钱去哪儿了

  3. 神思者

    估计明天收视率出来挑战者又是第一!大家活久见

    1. megu24

      马桶心里阴暗一面开始发作,可以肯定湖南卫视绝对做假,剧场收视率比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底,就算剧场有时候收视率高点 也就高那么一点点,而综艺却比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低太多了,怎么马桶总体收视率还是高,浙江卫视光明正大,可是还被湖南逼诽谤,而且浙卫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综艺收视率都达到逆天的破5破6了,甩了马桶n条街了,可是总体收视居然比马桶低一点,所以绝对绝对马桶台以及全体湖南穷鬼一起收视率造假,全国百姓等着看湖南狗出大笑话

      1. 沉默

        卧槽,这种逗比都出来丢人现眼啊

      2. 烂霉关门大吉

        真是贼喊捉贼,吃了几天饱饭,就不知道你爹妈是谁了,也难怪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都 被你们这些没素质的浙江暴发户给丢光了,最好再叫美国或日本再来个杭州大屠杀,杀光你们这些狗日的,那样就可以永远闭嘴了!

        1. 爱迪生

          仇富心理,没办法啊,穷人都这样

  4. 亏挑战者联盟上期还是第一,骗鬼呢哇

    1. 湖南人

      浙江台有叶良辰,你小心了

  5. 不相信传说

    收视率TOP30能占21个,央视”超级巨无霸”,绝对的!

    1. 恩恩额

      主要是央视电视台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