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130城分城收视前三排名 湖南卫视太强悍了!

这表充分表明湖南卫视全线的强势,130城除大连外,全部前三;浙江卫视在三四线城市还得下苦功夫;江苏卫视整体趋弱;安徽、山东这种在剧好的情况下,三四线城市绝对的大本营。

CSM130城分城收视前三排名 湖南卫视太强悍了!

分享到:

10 条评论

昵称
  1. 湘村台

    即使浙江卫视的好声音成为海外华人众所周知的大陆节目,成为大陆毫无争议的吸金霸主,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被无数海外华人追捧,但是我依然喜欢看湘村台,因为湘村台虽然没有什么上流社会的观众,但是脑残的力量是巨大的。想知道中国社会的底层观众喜好,就来看湘村台。

    1. 真高

      高级黑

    2. 乐亦思蜀00

      看个电视居然扯到什么上流社会,什么底层观众,难道你看了浙江卫视就进入了上流社会?那看了央视岂不成了国家栋梁?看了美剧莫非就成了国际精英?你的弱智言论恰恰证明了你才是当之无愧的脑残。

    3. 说的好

      严重同意,只有乐亦思蜀00这种湖南民工的后代,才会天天看湖南卫视。发达地区的人,确实不怎么屌湖南卫视的。

      1. 默默

        民工并不可耻,像你这种无聊的废物可真是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我看只能把你火化了当肥料使用

      2. 游客

        就你这个心胸狭窄之人注定这辈子就是个窝囊样,大言不惭,你妈估计还是看湖南卫视长大的

  2. 搞不懂的

    只能说芒果台在卫视里是绝对的老大···浙江嘛靠钱砸···影响力真心太小···破6的好声音冠军居然都没什么新闻消息···真是奇葩

  3. 理性评论

    湖南卫视无敌

  4. ftv

    牛逼[哈哈]

  5. 淘宝店凉风时尚圈

    沙发,坐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