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快乐大本营、挑战者联盟、偶像来了、女神新装、十二道锋味、中韩梦之队)

2015年10月3日(周六)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快乐大本营、挑战者联盟、偶像来了、星光大道、非诚勿扰、女神新装、幸福账单为你买单、12道锋味、黄金100秒、歌手是谁、我们的偶像、等着我、今晚80后脱口秀、如果爱、中韩梦之队

2015年10月3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快乐大本营、挑战者联盟、偶像来了、女神新装、十二道锋味、中韩梦之队)

分享到:

13 条评论

昵称
  1. 吉择明步

    [愤怒]要看蛇精男美照极品写真,就来→ http://sebi.club

  2. bmw

    挑战者联盟酷云关注度0.2左右,到这里却,哎

  3. 拜托

    拜托了,浙江卫视啊。不要再放挑战者联盟了。好声音、笨熊吊打湖南综艺就算了,湖南综艺在这2个节目面前是一坨屎,也认了。他妈又出来个什么挑战者联盟,还让不让人活了。没看到湖南粉愤怒了吗?湖南粉明显受刺激了,口不择言了,没发现了吗?不要再刺激了,否则它们都要丧心病狂,要咬人了。

    1. 默默

      别瞎扯,自己丧心病狂还要给嫁货给别人,无耻至极

    2. 默默-湖南人的素质下限

      默默,你好,终于见到你。哈哈。其实只要看到默默出现,就不用说其他的了。看看默默过去的发言,湖南粉的素质下限已经暴露了。默默,请不要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1. 默默

        你就是那个改名骂人的傻叉吧,浙江佬真是够可以的了

  4. 湘江河畔

    浙江,造假别太明显

  5. 湘江河畔

    城市网,造假别太明显,垃圾城网数据

  6. 颜矗雪

    别骂了 素质高点行不行,芒果粉素质好低啊,还是看我家范爷的挑战者吧

    1. 明台

      酷云榜,挑战者都排好几个卫视后面。到这里却蛮高!好奇怪额!大家说是不是酷云的大数据造假了?

      1. 颜矗雪

        有的是全国网有的是城市网,有50的48的35的分好几种 不知道别bb,有的是全天的,有的是晚间的,有的是全部台,有的是地方台,这是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7. 美丽之冠

    我草 ,哪里来的2货,麻烦你tm看看快本往期的全国网和城市网收视,双网都是2.5左右,要不是昨晚的亚男,全国网那是碾压式的节奏,你他妈不懂请闭嘴,别瞎bb

  8. 雷锋

    2.01都是蜀山战纪粉丝+赵丽颖粉丝+陈伟霆粉丝堆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