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神犬小七、二胎时代、毕业歌、亮剑、铁在烧、最佳前男友)

2015年8月29日(周六)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 神犬小七、二胎时代、毕业歌、亮剑、左手劈刀、铁在烧、红高粱、刺蝶、末代皇帝传奇、最佳前男友、我的媳妇是女王、和平战士、鸳鸯佩、大刀记、两生花、隋唐英雄、大宋传奇之赵匡胤

CSM50,中央台八套《亮剑》收视率0.994%,份额2.78%!

2015年8月2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神犬小七、二胎时代、毕业歌、亮剑、铁在烧、最佳前男友)

分享到:

2 条评论

昵称
  1. 温江

    二胎时代不错,直面社会现实。看了下,只有芒果台在放脑残剧,其他台都是有点深度的或者抗日剧

    1. seahowever

      呵呵哒,今天就播伪装者,白天的麻辣女兵,战长沙都播了就好了,早上还有弘扬美德的动画片,天天向上,变形计就不用说了,有教育意义的爸爸去哪儿,我爱幼儿园,好好学吧和一年级,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十几届传承下来的汉语桥都被你吞了!?反观其他卫视有一个能有湖南卫视一半教育意义正能量的节目吗?无知不要紧,出来乱high就是不要碧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