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我去上学啦、如果爱、不能说的秘密、变形计、世界青年说、一票难求)

2015年8月13日(周四)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我去上学啦# #如果爱# #金牌调解# #我去上学啦前传# #不能说的秘密# #变形计#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 #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世界青年说# #调查# #一票难求# #我是大医生# #最炫国剧风# #明星同乐会# #你会怎么做#

2015年8月13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我去上学啦、如果爱、不能说的秘密、变形计、世界青年说、一票难求)

分享到:

10 条评论

昵称
  1. 赛鲁迅

    好好的上海卫视为什么要装东方卫视,整个东方是它一个能代表的,深圳是不是要叫南方卫视,哈尔滨要叫北方卫视,还是叫长江中下游卫视比较好

  2. 呵呵哒

    搞笑!可笑!湖南卫视周四第一,上海东方卫视第四,谁吊打谁??哈哈,白痴!恐怕上海东方连第一都没得过吧!

  3. 我爱极限

    东方卫视不错啊,极限之后,周四综艺又吊打湖南。

    1. 渃顏

      是吗。你告诉我变形记是晚上12点以后播出的。还能到0.5,你告诉我是谁吊打谁

    2. tufted

      收视才0.9,连个屁都不算。

    3. 笑而不语

      吊打?你知道汉语桥的本意么?这个节目一开始就不是为赚钱而设立的懂么?而且你觉得这种东西让东方卫视来做会怎么样?要是按你这个大杂烩的对比,那我可以对东方卫视说:有本事你们就做个十八年还期期2的综艺啊!至于你,我只能说没文化真可怕!

    4. wch

      这是输不起的心怀怨恨的浙江卫视粉丝冒充的,自作聪明躲起来冒充他人是浙江粉丝的一贯风格。

      1. 逆天

        我看你就是湖南台的黑子

    5. 111

      你就是一傻逼

    6. 东方不败

      支持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