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动亚洲、真心英雄、极速前进、报告教练收视率(全国网)

2015年8月7日周五晚间几档综艺节目的全国网收视率如下:安徽卫视《星动亚洲》收视率0.34%、份额1.21%;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收视率0.32%、份额1.64%;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收视率0.2%、份额0.73%;上海东方卫视《报告教练》收视率0.09%、份额0.36%!

小提示:2015年8月7日-8月9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8月10日周一发布。

2015年8月7日星动亚洲、真心英雄、极速前进、报告教练收视率(全国网)

分享到:

18 条评论

昵称
  1. 周_M

    这几个节目里我最喜欢<极速前进>。

  2. 浪花上的舞者

    各位先说明如果广电在你们家里的机顶盒里装收视记录仪你会让他装吗?可能你会说会,但是绝大部分应该是不愿意的,因为我看什么这是我的隐私你无权知道,你如果知道你必须得付费。

  3. 流量

    极速前进挺好看啊,收视率这么低?起码我周围8090好多都看这个,不过很多人看的网络直播,家里有电视的貌似也不是样本户。好声音收视连连破五实在有些出乎意料。听说有直接收买样本户的,毕竟一个城市几百户实在是很小很小的样本。为毛电视生产厂商不能在每台电视上直接装上收视调查组件?以前还可能无法处理这样的大数据或者成本过高,现在的话完全不是问题吧?!广电与其限这嫌那,还不如从根本上解决收视率统计的问题,精确收视率,统计不同年龄段收视,小众节目也会有它的收视人群,到时候广告商也能更有针对性,几乎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4. jj

    绝对挑战的嘉宾就秒杀英雄,神算卖萌耍帅犯贱卖傻,几个嘉宾都玩出花样了,综艺技能满点,其实说白了不管是奔跑英雄还是挑战,甚至于飞行类体育类综艺,归根结底都是游戏比拼,犯不上说谁抄谁,要这么论就没完没了了。英雄几乎是纯体力游戏,里头好多项目都透着一股浓浓的韩风,像一路上有你两天一夜等韩血统的综艺里头都出现过了。挑战还有些烧脑的环节,游戏环节设置的也蛮有新意的,再加上一堆大咖嘉宾,完胜!

  5. 牛发

    看到评论有说真心英雄比极限挑战好看。我无语了,真心英雄是我见过最烂的真人秀。你觉得比极限挑战好看,只能说明你看电视只会看脸

  6. 1111

    真心英雄不错大 怎么收视率不高啊 觉得比极限好看啊 极限感觉抄 伤心啊 真心英雄收视率不高

    1. 牛发

      你没搞错吧,真心英雄不错?能把一个真人秀做到这么烂我也是服了!你看电视只会看脸吧

  7. 盛泽

    这杀笔又来咬人了

  8. 渃颜小号出没

    哈哈,渃颜小号又出来了,大家小心被咬到。就冲这段话,大家心里就明白它是个什么了。

  9. ,公道自在人心

    这说明有些城市都被浙江卫视收买了,广电总局是帮凶,总是限这限那,就是不限浙江卫视,能过6点也不会奇怪的。

  10. 盛泽

    呵呵

    1. 盛泽SB

      盛泽SB

      1. 盛泽

        这杀笔又来咬人了

  11. 赛鲁迅

    这些节目收视率加一块也没好声音的5分之一多,神魔节奏。

    1. 顺风顺水

      兄弟,虽然我和你一样支持好声音,但是加起来确实不止五分之一。

      1. 赛鲁迅

        因该是不足三分之一

        1. 顺风顺水

    2. ,公道自在人心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广电总局该管管了,这让其他二线卫视能有生存的机会吗?要真像,要公平,支持的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