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中国好声音4》与《爸爸去哪儿3》收视率对比(全国网)

2015年8月7日晚间,《中国好声音4》第四期全国网收视率3.04%,市场份额11.08%,连续三期破3%,不过收视微降;《爸爸去哪儿3》第五期收视1.97%,市场份额11.21%,收视有所上升。

以上数据不含广告,《中国好声音4》含广告收视率2.98%,《爸爸去哪儿3》含广告收视率1.85%!

小提示:2015年8月7日-8月9日所有节目CSM50详细收视数据将于8月10日周一发布。

2015年8月7日《中国好声音4》与《爸爸去哪儿3》收视率对比(全国网)

分享到:

28 条评论

昵称
  1. 爱奇趣分享网

    过来支持一下 值得收藏分享

  2. 周_M

    我喜欢<爸爸去哪儿>。

  3. 不多说

    看看微博的话题榜吧,差距是一个天一个地,只看过第一期的好声音4

  4. 不多说

    看看微博的话题榜吧,差距是一个天一个地,只看过第一期的好声音4

  5. 谨言慎行

    理性发言啊。爸3和好声音差距这么大,就没必要争了。湖南好好捧下偶像来了吧。

  6. 湖南卫视官方

    芒果加油

  7. 湖南人

    二台的蓝莓粉有好多日裔,和安倍一样口臭,欠揍

    1. 阿赫隔阂好

      那也比你好

  8. 大家注意被默默咬到

    诺颜小号,又出来咬人,大家当心啊

  9. 金花

    现在偌颜很少出来乱喷了,毕竟已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但是它是不会离开的,它每天的主要事是在这个网站维护芒果台。所以只要看到芒果粉骂人的,十有八九是它的小号。

  10. 马桶全家灵车漂移

    以渃颜为首的马桶蛆狗们又要吠了!!!骂我的蛆们不是渃颜就是渃颜小号!

    1. 三江电杆厂

      嘴巴这么臭!吃大便了?你浙江卫视除了星期五晚上可以还有什么可牛逼的?而且还不是自己制作的。说不一定放其他卫视播收视率会更高!

      1. 马桶全家灵车漂移

        这逼是渃颜小号无疑

    2. 默默

      我就呵呵了,二台小号逗比真多,一看收视率一底,就连忙把自己贴着芒果的屁股后面上位

      1. ,公道自在人心

        全中国人都知道湖南卫视是省级卫视的老大,要不是广电总局从2012年开始老是下发限娱令(就是限制湖南卫视),才会让好声音横空出世,才让浙江卫视有扬眉吐气的机会,到今年加上跑男才超过江苏卫视,,,老二的位置还没坐稳就得意忘形了要是广电总局来一个季播节目一年不能播放两季的通知(听说第四季度播放跑男3),我看第四季度能保住老二位置还难说.

  11. ...超人

    芒果加油

  12. 淡然

    习惯了就好。当2者差距已成定局,不可逆转时,反倒少了些争论,和谐真好!

  13. john1960

    周杰伦的影响力

    1. 卡萝琳

      仅此而已

  14. 芒果爱爱

    虽然收视有差距,但是仍然力挺爸3,只能感叹今年好声音太强势。

  15. 这里有猪

    浙江台也只能在星期五的时候出来吼吼几分钟而已了!

  16. 无论风雨 大爱芒果

  17. 浙江丽水人

    爸3有大涨之势 好4有大跌之兆

    1. 嗷嗷飞

      有你妹

    2. α

      难说,883能不能涨未知,但是修音必跌,跌多少也是未知

      1. 顺风顺水

        估计跌不了

  18. 股神

    好声音高位不会有大跌,爸3低位不会有大涨

  19. 温蒂

    也就那样了,基本定型了,未来也不会有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