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偶像来了、快乐大本营、欢乐喜剧人、最美和声、十二道锋味、今晚80后脱口秀)

2015年8月1日(周六)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偶像来了# #快乐大本营# #非诚勿扰# #欢乐喜剧人精华版# #中国好声音4# #最美和声# #十二道锋味# #我们的偶像# #今晚80后脱口秀# #非常完美# #天作之合# #如果爱# #武林风# #中华好诗词# #好运属于你#

8月1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星光大道》收视率1.776%,份额5.253%!

2015年8月1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偶像来了、快乐大本营、欢乐喜剧人、最美和声、十二道锋味、今晚80后脱口秀)

分享到:

19 条评论

昵称
  1. 说实话,偶像来了就是冲女神去的,无聊的部分就往其他台跳了

  2. 电话的话

    偶像来了真不怎么样,第一期和它的现导篇收视率一样,我看了半小时就看十二道锋味了,看下个星期的收视率吧,能不跌算是奇迹了。

    1. 天翼通

      同意,这偶像来了简直就是座谈会,好无聊,我居然还看了一小时,浪费了我的宝贵青春啊!!!

  3. 芒果

    某台总是用50城来让我们看收视率多么多么高。4点几 5点机 最后全国网收视率呢

    1. 天翼通

      城市网还是比你高,这就是真理。

  4. 我是游客

    都说50网被收买,我他妈就纳闷了。怎么没人说全国网被收买了?傻子都看的出这样的数据到底哪个有问题

  5. 乐乐

    五十网已经被收买了

  6. 游客

    是啊,为什么好声音的全国网3点几,到50城就有5点几。而偶像在全国网和50城的数据就相差不大呢?奇怪哦!

  7. 游客

    这个想不通芒果台的全国网收视率和五十城收视率怎么一直相差不大啊

    1. 芒果

      偶像来了首播破了3

  8. 观众

    坐等撕逼

  9. 杨凌

    晚上10点播出的偶像来了全国网收视率2.0相当于晚上9点10分播出的好声音全国网收视率3.0,所以偶像来了2.392的全国网收视率相当于好声音全国网3.588的收视率,而好声音没有达到3.588的全国收视率,所以偶像来了获胜,偶像来了是霸主!

    1. 沉默是金

      自己心里这么想就可以了,别说出来招黑,估计一小时内你要被狗咬了

    2. 神经病潜伏期

      扯淡

  10. 黑色幽默

    偶像来了全国网2.26,50城才2.39,这个有点假吧

    1. 为点击率不设下限

      你没看爸爸去哪儿全国网和50城差不多,50城样本数据小,数据被某些人操控太容易了。这就是某些台只用50城的原因。

      1. 逆天

        湖南卫视就是出钱买了50城和全国网

    2. 芒果

      已经破3了。你去官网看

  11. 戟戬玄玄

    12道峰味竟然是生活服务?明显的综艺真人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