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精彩好生活、蒙面歌王、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冲上云霄、咱们穿越吧)

2015年7月26日(周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 csm50 省级卫视 晚间节目收视率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前传# #我爱挑战# #一站到底# #精彩好生活# #蒙面歌王# #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 #超级歌单# #歌王来了# #荣耀揭面# #中国梦想秀第九季# #冲上云霄# #我爱我的祖国# #全是你的# #我是先生# #好好学吧# #咱们穿越吧# #非你莫属# #有先生更精彩# #大声说出来# #梨园春#

2015年7月26日综艺节目收视率排行榜(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精彩好生活、蒙面歌王、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冲上云霄、咱们穿越吧)

分享到:

22 条评论

昵称
  1. 极限最强

    湖南危险了

  2. 湘西汉子

    湖南卫视让人总联想到是代表湖南的声音,如果光搞那些小孩子过家家的东西,建议改名为湖南幼儿电视台。湖南儿女为了国家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能毁在这帮人手里。

  3. BOC

    某些台广告太贵了,像浙什么卫视,江什么卫视,东什么卫视,湖南卫视才是良心卫视

    1. NGDSB

      湖南台看一电视剧广告多而且时间长的要命,出去吃了个夜宵回来刚好赶上

  4. 柠檬

    我收视第一,秒杀央视和所有其他卫视,但是我广告收入不及我的隔壁邻居。有什么好比的啊,抽我卫视老大的脸啊!

    1. waitiNGForU

      那个是广告投放 不是广告收入

  5. 王大丫

    有什么好吵的’。湖南台收视0.4起跳’一周就星期五少点点’。浙江台根本不是对手。湖南台对手是中央一台。

  6. 某些台,真的很有脸,说是什么原创节目,和韩国的一模一样,版权也不买,其他台买了,还好意思播出了,还遭人家韩国骂了一顿,真的好意思。

  7. 湖南不是最穷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李金磊) 近日,中国各地2015年上半年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据中新网记者统计,截至7月26日,全国至少已有27省份公布了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收入:三地收入超2万元  在城镇居民收入方面,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福建、山东这8个地区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在这已公布数据的27个地区中,上海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到了26664元;北京排第二,为26171元;浙江位列第三,为22640元,这三地也是目前全国仅有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大关的地区。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暂排在末位是甘肃省,仅为11243元。农村居民收入:12省超全国水平 在农村居民收入方面,上海、浙江、北京、天津、江苏、山东、辽宁、广东、福建、海南、安徽、河北这12个地区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在这已公布数据的27个地区中,上海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到了13346元;浙江排第二,为12005元;北京位列第三,为11018元,这三地也是目前全国仅有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1万元的地区。 湖南虽然排名靠后,但是不是最穷的。

    1. 喯区

      妈了个逼的,撕逼主角江浙沪都排名靠前,唯独没有湖南。

  8. 提供可

    呵呵,收视率极限挑战已到极限了!

  9. 湖南不是最穷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李金磊) 近日,中国各地2015年上半年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据中新网记者统计,截至7月26日,全国至少已有27省份公布了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收入:三地收入超2万元  在城镇居民收入方面,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福建、山东这8个地区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在这已公布数据的27个地区中,上海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到了26664元;北京排第二,为26171元;浙江位列第三,为22640元,这三地也是目前全国仅有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大关的地区。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暂排在末位是甘肃省,仅为11243元。农村居民收入:12省超全国水平 在农村居民收入方面,上海、浙江、北京、天津、江苏、山东、辽宁、广东、福建、海南、安徽、河北这12个地区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   在这已公布数据的27个地区中,上海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达到了13346元;浙江排第二,为12005元;北京位列第三,为11018元,这三地也是目前全国仅有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1万元的地区。

  10. 宠辱不惊

    大家没必要在这里逞口舌之快,用数据说话,湖南卫视影响力和收视率是其余台几倍,当年勇就不提了,大家上网查一下最新的数据:湖南卫视上半年收视率与广告冠名是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最新排名湖南广播电视台(HBS)列“亚洲品牌500强”第136位,最具价值品牌90位,“亚洲电视品牌10强”中,HBS超越韩国国家电视台KBS,跻身前5名(CCTV、NHK、TVB、凤凰卫视、HBS)。人家竞争的是国际电视台,想跟人家比也得入门坎才行啊,要不就夜郎自大了。一些使用具有攻击性用语的人,建议还是别把自己贬低了,文明用语是人与动物的区别。

  11. 佐科拉

    不可能,海派文化不可能有破三的收视率,文化生活丰富多样,不团结

  12. 愤青就是傻逼

    撕逼大神排名:浙江、上海、湖南

  13. 怪侠一字眉

    从声动亚洲开始关注孙伯纶,绝对的唱匠,开始翻他以前的视频,超级星光大道的亚军,那时候还是一个小胖子,叫孙晓亮,唱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满分!2012年夏天,从制作到导师阵容,到学员质量,声动亚洲都不比同期的好声音第一季差,可惜了,同是灿星制作的节目,东方选择了声动亚洲,而浙江播出了好声音,一炮而红,很多学员也跟着大火。现在回顾,甚至可以说,东方和浙江的不同选择真是综艺格局改变的开始。好声音的爆红直接奠定了其综艺大片开创者的历史地位,也直接提升了浙江综艺的江湖地位。声动亚洲也出了不少优秀歌手,茜拉,常石磊,霍尊,孙伯纶,声动亚洲绝逼被低估了,后来孙伯纶参加了2013直通春晚选拔,进了十强,最后跟石头一样没能进入最终三强,还好签给了恒大,还有好声音的金志文,会经常参与恒大的拼盘演唱会,一直在等孙伯纶的个人专辑,还是再次回锅到了好声音,选择那英,期待这次会是不错的机会,加油!

    1. Ammy

      确实当时很多人看好声动亚洲,但是现象级节目的诞生确实是很多因素促成的。只能说浙江是幸运的。现在在传媒研究领域,好声音已经写进教科书,因为它开启了“大投入,大回报”的综艺大片时代,引领无数卫视效仿。东方只能另起炉灶,从极限挑战开始吧。这节目还是有成为现象级节目的希望。

    2. 达人

      那时的东方台,中国达人秀,一度很火的,也算综艺大片的萌芽了,而且也给灿星制作好声音积累了不少经验。

  14. 我爱极限

    极限挑战有所下降啊,不过还是吊打马桶台的爸3,还不错。

    1. 反弹和

      爸3在对手为中国好声音的情况下,依然破2,周日连个屁都没有,也才这么高,比爸爸差远了,这就是现象级与平民级的差距。

  15. 东方明珠

    极限加油啊,早日破三啊。

    1. 房间

      极限加油啊,早日跌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