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九期首播+重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

《奔跑吧兄弟》第9期(6月12日)CSM50城收视5.002%,华丽破5%,再度刷新节目收视记录;其中干部管理人群收视达6.901,大学及以上人群收视达6.026,中青年25至45岁人群收视5.846。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九期首播+重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

CSM50分城市收视率,23个城市破5,长沙垫底: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九期首播+重播+全国主要城市收视率盘点

分享到:

18 条评论

昵称
  1. 我是雷锋

    马桶垫子加油了,好声音一会接档你们的爸去准备好了吗?还是继续耍造假老本行?

  2. 熊力峰

    成都为什么这么高 我们四川人从来不这个傻逼节目

    1. 我是雷锋

      成都不等于整个四川,你也不能代表整个四川人民。别拉低四川人民整体水平好吗?我就不说你个哈儿,瓜娃子,脑残了

    2. 11

      你能代表四川吗

  3. 浙江万岁哈哈哈

    可怜的湖南人穷的要命,能和浙江比?

  4. 米建新

    我拿出客观数据,你们拿出主观臆断。和蛮不讲理的人撕毫无意义。50城假的;全国网,酷云,尼尔森都是假的。你们到可以上访广电总局,来一次彻查,我也很想看一看跑男的真实数据。(全国网,酷云,尼尔森数据,我很想发图片数据,进行一下全面对比,可惜这个网站真能打文字,还是算了。和蛮不讲理的撕真的很累)

  5. 米建新

    我就纳闷了,跑男都播9期了,期期收视率出来总有一些别有目的人说假。12期要说12期假吗?觉得50城假,可以期弃了,用全国网,酷云实时数据(野榜),尼尔森数据。不过提醒你们这些数据跑男都极高。不说了,费口舌。

    1. 拉莫怕远fgbfyong

      造假!本来就是造假!!!!

      1. qqq

        你怎么那么没本事造假

  6. 米建新

    既然觉得假,又何必点评,何必关注呢?你们说假就假,你们说真就真,你们开心就好。

    1. 拉莫怕远fgbfyong

      我们点评要你管!你以为你是谁啊

      1. 逆天

        你个傻逼有本事百度收视率看看谁高

      2. 逆天

        我们那数据说话不想某些人那比说话

  7. 浮云

    太假,不关注

  8. zk

    死守长沙!!!死守长沙!!!!保卫长沙!!!!下周清零,造假造假,除了长沙,统统造假,长沙光荣,全国傻B,全国造假!!

    1. 逆天

      嗨傻逼

    2. qqq

      守着吧,湖南卫视从此走下坡路

    3. 脑残

      呵呵!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