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份综艺节目排行榜TOP20 《奔跑吧兄弟》收视惊人碾压对手

2015年5月份《奔跑吧兄弟》收视率达到惊人的4.526%,实力上碾压所有对手,其附属节目《跑男来了》也超越了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整个5月就是跑男的天下,浙江卫视也因此在5月份拿下了月度收视第一。

2015年5月份综艺节目排行榜TOP20 《奔跑吧兄弟》收视惊人碾压对手

分享到:

5 条评论

昵称
  1. 李芈雪儿

    不喜欢的节目可以选择不看,又没人逼着你看。不喜欢的菜可以选择不吃,又没人逼着你吃。有些人整天骂骂咧咧,只能证明你的素质低下。

    1. 78945612312

      赞同

  2. 娘炮 跑男

    垃圾节目 我能说我从没看过吗??

  3. 二号选手

    物极必反,乐极伤悲,广电总局下次出台新政策,不知道跑男命运如何。我们是中华民族,除了法律制约,道德制约,还有制度制约。

  4. 二号选手

    每一期都看的有5个,略看过的有16个。不知道算不算是综艺迷,话说,综艺节目看多了会不会傻掉。还是谨慎选择的好。